洒gugu

被屏的文可以私聊找我要!!!
疯狂补档被屏文。本来就没几篇,还给我屏了一半。淦。
♬ ♬ ♬ ♬ ♬ ♬ ♬ ♬ ♬ ♬ ♬ ♬ ♬
我叫fufu~
不过咕太多了现在暂时叫gugu啊哈!
不过怎么叫都可以🉑!

【All金】猫类VS犬类

1.ooc预警


2.……咕


3.我想不到说什么了……











————————————————————————————








你知道这样的都市传说吗?


城市中的吸血鬼?夜晚的狼人?变异的兽人?


欢迎走进本期的AT中学传说之……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金喝着牛奶直接喷了出来。



“不要喝东西的时候看手机。”格瑞无奈的拿出纸巾递给金。



“这是凯莉分享给我的啦!”金接过纸巾擦了擦手机上喷到的牛奶。



“你看这个都市传说也太好笑了,神神叨叨的,凯莉最近不看言情小说居然看起来了这种。居然在学校报刊上还有连载,这一期是……啊!是说有些人会长出犬科和猫科的动物特征。”



金乐颠颠的说完一口气喝完了剩下的牛奶,然后忽视了格瑞一瞬间的僵直然后使劲拍了拍格瑞的肩膀。



“这不就是兽人嘛!嗯,凯莉回我了?”



“啊!她居然说我肯定就是犬科的兽人,还说我是吉娃娃那种犬科的!”



“我就算是犬,也肯定是金毛那种才对嘛!”



“好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格瑞拨开金拍在他肩膀的手也忽略了金碎碎叨的回复。



“等等我!”金立马消息也不回了站起来拿着书包就往外狂奔。



不过金还是改不了低头族的本性,还没老实多久就又低头刷起手机。



“凯莉居然是猫派的,我可是狗派的,狗狗热情点有什么不好……”



说到这里金立马抬头星星眼看着格瑞。“格瑞!”



“不行。”格瑞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金的脑瓜子现在想着些什么。



“什么嘛!我还没说呢!哼。”被一口否决的金哼哼唧唧的关掉搜索页面。



每次他提到想养狗就被格瑞一口否决。明明狗狗多么热情可爱啊!



说起来……金陷入了思考。自从他俩住到一块以后以他的观察来看,格瑞似乎一直都很不喜欢狗。两个人回家路上遇到了都会要么躲得远远的要么就快速走过去。还会把想要蹲下来摸摸看的他一把拉走。


难道……“格瑞你其实是猫派!”



“……”    面对金无厘头的突然发言格瑞表示习以为常然后冷酷的选择不回答,却被金当做默认。



“哼哼,终于让我发现了!”



“狗有哪里不好嘛!热情活泼而且很忠诚!你多看看说不定就会喜欢上了!”金吵闹着把手机怼上格瑞的脸。



“拿远一点。”



“你再看看嘛!”



两个人一直闹到公交车来了才作罢。到了教室时凯莉已经坐在金的位置上等着他了。



“哟,早啊。”凯莉笑眯眯的站起来跟金打招呼。



“凯莉你也早啊,不过我才不是吉娃娃!”金一上来也是回应凯莉的调侃。



“好好,你不是你不是。那我先走了,待会儿就上课了。”凯莉也不反驳依然笑眯眯的,转过头去却一脸狡黠。



金看着凯莉背影似乎颇为开心不由得缩了缩肩膀。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有这种感觉最后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格瑞也皱了皱眉但并没有多说什么。



就这样挨到了中午快下课的时候金小小声的跟格瑞讲悄悄话。



“中午我要和凯莉还有安莉洁她们去吃饭,格瑞你要不要来?”



也不知道金怎么完美混入的女子团体,而且在女生中颇受欢迎。经常被邀请一起吃饭聚会。


格瑞写着笔记的手停下来瞥了金一眼。


金立马就读懂了意思,连连比了几个ok的手势差点被老师点名。



一到下课班级人数迅速散尽,金张嘴还想让格瑞帮自己带瓶饮料。教室外却吵吵嚷嚷的,格瑞脸色一变立马就从教室后门走了出去。



金嘴张开到一半话卡在喉咙里也只得作罢,然后低头开始掏书包里的饭盒。



果然过了一会儿有两个身型高大的人拨开教室门口的食堂大军,开辟出一条逆流的路走了进来。



为首的金毛站在中间三个人呈一个‘凹’字向金走了过来。



“喂!渣渣,格瑞呢?”嘉德罗斯端着一脸嚣张看着这个格瑞身边的渣渣。



“他刚刚走了。”金指了指后门然后掏出了自己的饭盒拿在手里。



“什么?!”嘉德罗斯叫出声。



金一脸无语的看着他。这个金毛是隔壁班的年级第一,这几年每天坚持不懈过来找格瑞的麻烦,格瑞也练就了一身闪人的本领。害得他现在有时候根本跟不上格瑞。



刚想绕过嘉德罗斯去找凯莉他们,金突然发现自己抽屉好像放着个什么东西。于是顺手进去一掏。



“咦?”金对掏出来的东西很是疑惑。



“狗尾巴草?”金拿着那根狗尾巴草转了转才发现是跟塑料做的小玩具。



“难道是凯莉放的?就算是猫派也不至于在我的抽屉里放……呜哇!”



金正自言自语转着那根狗尾巴草却被一只手猛然抓住了吓了一跳。



一抬头居然是嘉德罗斯,而且他好像也愣住了。听到金的叫声和目光嘉德罗斯才面色不愉的甩开了手,顺带很是不高兴的凶他。



“没事带这种东西来学校干嘛!”



金被凶的一愣接而委屈巴巴的解释。



“这不是我带的……”



“哼!”嘉德罗斯还是很不高兴的对他白了一眼,转身就要走。他后面的那个红毛跟班也跟着笑出声,然后被旁边的女生踢了一脚。



金平白被凶很委屈,低头一瞥看见抽屉里面居然还有一个东西顺手就也拿了出来。



“这是什么啊,树枝?木棍?”金撅着嘴,想要顺手扔进垃圾桶。



结果一转身嘉德罗斯的脸靠的只差一个拳头那么近!金又是被吓得一跳。



“你你你?”



金往后撤了撤一脸慌张。“你要干嘛!”



金说完抬头却当场愣住。



???????


!!!!!!!



金很想说自己现在是在做梦或者出现幻觉了,但是嘉德罗斯头上那双正在抖动着的耳朵怎么看都像是真的吧!!!



看见金一脸嘴巴可以塞进一个苹果的惊恐眼神嘉德罗斯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嘉德罗斯后面的两个跟班本来还抱着手看戏一样看着两个人,却先是见金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再一低头看到老大头上的一对小耳朵两个人也愣在当场。



祖玛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想去挡却不及金的速度更快。嘉德罗斯也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看到金一把扑到他的身上,然后两手各捂住一只耳朵。胳膊推着他就往外面跑。



嘉德罗斯更是愣住了,金趁着他愣神的功夫居然力气不小的直接把他推出教室冲到了天台上。



等到金回身用脚踢合上了天台的门嘉德罗斯才恼羞成怒的一把打掉金还捂着他耳朵的手。



“渣渣你干什么!”



金却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一脸魔幻的喃喃自语。“居然是真的……软软的,还会动!”



“敢说出去你这个渣渣就死定了!知道没有!”嘉德罗斯拽住还沉浸在魔幻之中的金的衣领,一脸咬牙切齿的威胁着。



“啊……哦……”      被嘉德罗斯揪住衣领,离得这么近金抬头把那双耳朵看的无比清楚。


在蓬松凌乱的头发里一双正三角形的耳朵,耳壁很薄,里面是一层短短的绒毛。外面覆满了一层略长一些的黄色毛发。好像因为头发尖尖扫到了耳朵,所以此刻还在不停的抖动着。


金还在魔幻中,伸出手很自然的拨开了那缕发尖满意的看着耳朵不再抖动,然后在收回手的路上尬在当场。



“不不,不是!你头发挂住耳朵了!”金立马慌张的解释!



两个人隔得这么近,金可以清楚的看到嘉德罗斯的脸是如何一步步从耳垂红到脸颊,最后连兽耳仿佛都染上了红色。









————



“你……”


“这不重要!”金打断了凯莉的欲言又止。“重要的是凯莉我真的见到兽人了!”



凯莉勉强把目光从金脸上的淤青转到了他湛蓝的眼睛上。



“不是,不是,在你抽屉放东西是我不对,你不用这样诓我的。”



“我真的没有骗人!”金恨不得一跃三丈高,手舞足蹈添油加醋的给凯莉还原当时现场。



“我拿着那根小木棍嘉德罗斯他就突然离我那么近!然后头上突然嘭的一下凭空就出现了一对耳朵!黄色的小小的还会动!是真的!我还摸过!虽然摸完之后被他揍了一下还从天台赶下来了……”



“所以说凯莉你那个杂刊是真的!居然真的会有兽人啊!”


凯莉不好意思说那是她最近口味比较猎奇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那不是兽人,只不过是带有动物特征吧……”



“哇怎么可能!嘉德罗斯那叫一个凶!还威胁我!我看他就是狂化的兽人!看来这个学校还是需要我的守护!是时候让我的矢量之力重新平息这场黑暗组织的捣鬼了!”金紧握双拳说的慷慨激昂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



“不……他的身上没有什么特殊的气息……”一直安静不发话的安莉洁突然出声,浇灭了金蓄势待发的火焰。



“欸,既然真的有这种事情那不去看看怎么可以呢,嘉德罗斯现在在天台是吧。”


这次换成了金一把抱住兴致勃勃拿着手机大有上去偷拍架势的凯莉。


“等等凯莉你想干嘛!要是被嘉德罗斯发现了我们都会被打死的!”


“而且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嘉德罗斯肯定会觉得是我泄密,我真的会死的很惨的!所以千万不要说出去呀!”



被抱住的凯莉红着脸小小声的嘟囔。

“好好说话,抱着我干什么……”话虽这么说但是没有任何要挣开的意思。



“而且,不只有他一个人。”安莉洁拿出占卜牌正一一排开。


“天啊可别了,嘉德罗斯一个人就有够受的了……”金扁扁嘴摸了摸自己脸上被嘉德罗斯揍出来的淤青。



“你说你拿出了那根木棍嘉德罗斯就变出了耳朵,那是木天缪,本来想让你试一下被流浪猫缠上的……这么说嘉德罗斯是猫喽?”凯莉挑了挑眉。



“啊?!”金掏出了那根木天缪顿时觉得很危险,开始思考要怎么处理掉这个东西才好。



凯莉却拿过去笑眯眯的表示她可以帮忙处理掉,金感觉到熟悉的不好的预感又涌了上来。



三个人一直快到上课才散开了回到各自的教室。等到金坐到座位上才想起来自己因为太过于激动居然忘了吃午饭!



于是整个人瞬间萎靡的瘫在桌子上,今天也太倒霉了。连格瑞回来也只有气无力的打了个招呼。


好不容易挨到第一节下课金觉得自己已经快晕了,突然眼前从天而降一瓶饮料和一个三明治。金迅速活力起来。



“格瑞你坠好了!”金手速比嘴速还快,东西塞到嘴里才讲出来话。



“你脸怎么了?”格瑞拧着眉把易拉罐饮料打开递给金。



“害,我被绊倒摔到惹!问题不大。”



“下午好好听课。”格瑞看了一眼金浑身上下似乎确定其他地方没问题才转头继续看书。



吃着格瑞买的食物金又是感动又想着自己坠好的发小居然老是被嘉德罗斯那个金毛兽人缠住打架,金愤愤不平的决定告诉格瑞嘉德罗斯最丢脸的事情!



对!一个高中生居然是个带猫猫耳朵的男孩子,也太丢人了!只要格瑞掌握了嘉德罗斯的缺点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办法缠着格瑞打架了!



金暗下决心,一直到放学后都一脸严肃。直到两个人走到离家不远的最后一条巷子里。



格瑞叹了口气:“金,你……”



金一个转身一脸郑重的拉起格瑞的手,然后语重心长的开口。



“格瑞我接下来要讲的话你千万别害怕!”



“?”



“嘉德罗斯其实是猫!不,其实他是兽人!”



“??”



“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兽耳,但是你千万不要笑啊!我讲真的!他居然会长了一对尖尖的……”



格瑞刚刚被金惊到僵住的身体放松下来,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的把金拉回家关上门。



“不是!格瑞你相信我啊!我告诉你这个秘密你下次就可以吓唬他了!嘉德罗斯一个大男人居然长了一对可可爱爱的耳朵真是见了……”



????????


!!!!!!!!



金再次惊恐的一脸嘴里可以塞下去一个苹果的表情。



不是?!这里是不是有点眼熟!



格瑞把门关上就松开了金的手然后微微低头,在金还在各种叨叨叨的声音中突然嘭出来一对白色的兽耳!



同样也是薄薄的毛茸茸的三角形耳朵,坐落在头顶存在感十足。



“开,开玩笑吧,我果然是饿出幻觉了……”金的语气在格瑞沉静的目光中渐渐低了下去。



“要摸摸看吗?”

















“所以格瑞为什么不早跟我说啊!”金气呼呼的坐在餐桌上大有审问意味的看着正在厨房忙活的格瑞。



“我可是发小啊!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跟我说!”



“只是控制不住就会冒出来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格瑞端着菜出来无视金鼓得像河豚的脸四平八稳的放到了桌上。



接着瞥了金一眼又说:“而且……你不是更喜欢狗……”



最后语气低的几乎看不见,金偷吃了一口菜才茫然的含糊问。“啊?什么?”



“没什么,快去洗手。”



吃完晚饭写完作业躺在床上金认真的思考起这件事情。居然连自己的发小都会有耳朵,还是猫猫耳,而且他一直到今天为止才发现,真是太魔幻了。



金又想象了一下格瑞顶着猫耳和嘉德罗斯顶着猫耳两个人打架的样子瞬间乐出声。




乐了半宿没睡着的金很理所当然的第二天起晚了,在格瑞的再三催促下两个人才勉强准时赶到学校。



结果门口赫然站着三个极其显眼的人,金看了一眼吓得躲到格瑞背后。想了想觉得自己又没做什么亏心事这样显得多怂又硬气的站出来瞪着嘉德罗斯。



雷德看着那个小金毛跳来跳去的还特别硬气的瞪着嘉德罗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被祖玛狠狠捣了下腰疼的说不出话来。



“中午到天台来。”嘉德罗斯抱着胳膊一昂下巴,一副拽的二五八万的样子。



金还没说话,格瑞一把拦住他冷冰冰的说。



“他不去。”



“谁跟你说话了,我在跟那个渣渣说话。”嘉德罗斯皱了皱眉看着还在瞪着他的那个蠢货。



这个蠢货,昨天扑到他身上,摸了耳朵,居然还敢摸他头发!想到这里嘉德罗斯觉得脸色又有泛红的趋势赶紧想甩下狠话就走。



“反正不来你就死定了臭渣渣。”



这话立马戳到金的痛脚立马跳起来喊。“我怕你啊!略略略!”


那架势要不是格瑞扯着他现在就冲上去了。



“不要理他。”


“可是!”金还想说话就被格瑞的眼神给沉默了。



一直到中午放学格瑞都守着他紧紧的。“那就算我不去找他那个金毛肯定也会再找我嘛……”金看着格瑞小小声的对着手指。



“我上去,你不许去。”格瑞收拾好东西冷着张脸把金按在座位上自己就出去了。



金只好乖乖被按在座位上,百无聊赖的等了一会儿格瑞,眼看着人上去半天还没回来金也有些急了。



想到昨晚那个梦金又是好奇又是差点憋不住笑。犹豫再三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还是打算悄悄上去看一下情况。



打定主意金立刻急切的从后门走出去却结结实实撞在一个人怀里。



“唔!”



“金?”



撞了别人一个满怀金赶紧想道歉却先被叫出名字,捂着不知道撞到什么东西的鼻子赶紧抬头。


“欸,学长!”



“还好吧?”安迷修十分歉意的伸手去轻轻捏了捏金被他手上拿着的计分板撞红的鼻梁,而且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什么不妥。



金就更觉察不出来了,仍由对方亲昵的捏完鼻梁收回手,然后露出一个傻气的笑。



“我没事,学长你怎么现在还在这儿啊?”



“午休时间我会过来查看班级整洁情况,刚好你们班是最后一个。要去学生会坐坐吗,艾比也很想见见你。”安迷修温声回应着这个活力的小学弟。


之前学生会组织活动的时候经常抓壮丁,金也乐意帮忙。性格不错又阳光活力的男孩子很快就跟学生会混的很熟。尤其是艾比,每次见到他都激动的不得了。



“是吗?可以啊,反正我也很久没去了!”金挠了挠头想着格瑞不让他去还是算了,刚好学长邀请他,也就顺势答应了。



金跟着安迷修也是轻车熟路的就到了学生会室。这里可能是他少有的几个不会迷路的地方之一了吧。



“你要喝什么吗?不过现在好像只剩下茶叶了。”



“没关系,白开水就可以了。”金跟着安迷修进来,在会室里转了两圈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咦?学姐不在呀?而且现在一个人都没有欸。”



“是吗?”安迷修把杯子放在桌子上,这才抬头看了看周围。



“可能是先走了吧,也是,今天花费的时间有点久……”



安迷修有些无奈的对着金笑了笑,“看来没办法招待你了。”然后低头收拾起了桌上剩下的资料。



“没关系,没关系。”金摆了摆手,看着安迷修落寞的笑仿佛看见狗狗垂下去的尾巴和耳朵。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帮学长你收拾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金热情的凑过来,伸手想去拿过安迷修手里的纸张。



“这样也太麻烦你了……”安迷修惊讶的抬头,这下两个人不仅手握到了一起,呆毛也贴贴了。



金眨巴着蓝眼睛没觉得两个人贴的这么近有什么问题,只是爽快一笑。“没关系,我很高兴能帮到学长!”



挨得极近被正面一击即中的安迷修呆呆愣愣瞬间像个烧开的水壶红了整张脸,还发出‘嘭’的一声。



等等,发出‘嘭’的一声……?



金一脸呆滞的看着安迷修头顶,嘴刚准备张开到塞得进苹果的大小。



对方却比他反应还大还快的捂着头顶慌慌张张的躲到桌子后面去了。


“对对对不起!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但还是请你忘记刚刚的事情!”安迷修躲在桌子后面语气急速又慌乱。


金一脸回不过来神又似乎有点习以为常的微妙表情慢慢靠近了桌子。


“那……还收拾吗?”


安迷修的耳朵又毛茸茸又显眼,就算用手捂着还是依稀可以看见棕色的长毛从指缝钻出来,看起来有些乱乱的。



安迷修就这么慌张的捂着耳朵又通红着整张脸无措的抬头去看那个脸上平静下来后带着些好奇目光的少年。



“你不害怕吗?”安迷修眼眶红红的抬头看着金,在金的角度看起来委屈极了越发像只大型犬。



“虽然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没什么啦!只是耳朵而已,我都见过俩了!”



金弯腰向着安迷修伸出手笑起来。“而且你的耳朵看起来很蓬松啊,不像是猫耳朵啊?”



迟疑的松开捂住耳朵的手,安迷修把手放到金的手心。然后握住那双比他小一号但很温暖的手。


金拉起比他高那么多的安迷修倒是轻松的面不改色。



“对,我是犬类……”安迷修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的低头,耳朵随即跟着抖动一下。



金立刻星星眼看着安迷修的头顶,随着安迷修松手那双厚厚的毛茸茸的,竖立的高高的耳朵看起来很好摸!



“我可以摸一下吗!”金看着那对棕色的立耳简直手痒的不行。格瑞不喜欢狗,平时只能看看,连上手摸的机会都没有。现在有一双看起来就很好揉的耳朵金作为狗派怎么能不心动。



“啊?”这下轮到安迷修惊讶了,金没有对他表现出任何排斥已经让他很是庆幸了。现在对方还一脸跃跃欲试的期待样子让安迷修真是不知所措了。



但是……



“如果不嫌弃的话……”安迷修弯腰把头凑过去,离得少年极近的距离,甚至可以闻到对方衣物的味道。



金也没有扭捏的就双手摸了上去。耳朵毛被安迷修刚刚抓的有点乱的蓬蓬的,金就顺着耳朵底往上顺毛,然后捏了捏耳朵厚度。和格瑞薄薄的可以看见血管的耳朵不一样,肉肉的,而且温度很高。耳里面的毛毛也长长的,比起猫耳犬类的耳朵要大很多。



金正摸得不亦乐乎,就感觉被主动蹭了蹭手心。像狗狗主动蹭人的手心要摸摸头一样。



金愣了一下然后很老实的顺着安迷修的头发抚摸了一下。安迷修的头发稍微有些硬的支棱着,但是顺着抚摸下去也是干燥又蓬松的感觉。感觉更像爱抚狗勾了。



被顺了一下毛安迷修才惊觉的站起来结结巴巴的解释。“我我我是第一次被摸耳朵,我也不知道会这样!”



“没关系……手感很好!”金回味了一下手感很真诚的夸奖。



安迷修手足无措,侧身努力掩饰自己的害羞。金却一眼看见安迷修裤子后面鼓起来的一坨。





“学长……?”



“怎,怎么了?”



“你那个……”金眼神落在安迷修的裤子,手指着那屁股后面鼓鼓的部位。“是在摇尾巴吗?还在动欸。”
























好不容易解决了嘉德罗斯后回到教室却发现教室的人已经不见了的格瑞:   ?


















:-D

评论(88)

热度(4383)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